县政协吹响新一届宣传通联工作“进军号”

本网讯(记者 谭华祥)近日,县政协召开宣传通联工作座谈会,总结县政协十届委员会宣传通联工作,颁发2021年度优秀通讯员荣誉证书,吹响县政协新一届宣传通联工作的“进军号”。县政协副主席汪万德参加座谈会。

据了解,县政协十届委员会宣传通联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以展现政协履职实效和委员履职风采为重点,创新宣传形式、完善宣传机制、打造宣传精品,讲述政协“好故事”,发出政协“好声音”。县政协连续多年被市政协办公厅评为先进单位,部分通讯员获评“优秀通讯员”。

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要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总要求,不断创新宣传形式,致力打造宣传精品,持续扩大宣传广度和深度,着力营造广大政协委员聚力乡村振兴的良好氛围,确保县政协宣传通联工作走在全市政协系统前列,进一步提升政协工作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切实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汪万德表示,县政协将全力做好宣传通联工作的后勤保障,开通宣传通联工作“绿色通道”,全力做好颁发证件和协调沟通工作,努力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政协宣传通联新格局,推出一批有看点、有深度、有内容的宣传报道。

通讯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为政协宣传通联工作尽心尽力,着力挖掘政协自身的“富矿”,把社情民意、提案建议、视察调研等作为报道重点,让政协宣传通联工作更加丰富、多样、深入、有效。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