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岸区领导来石开展对口协同发展工作

本网讯(记者 龚雪梅)1月24日至25日,南岸区政府一级巡视员陈炯一行来我县开展对口协同发展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冉启明,副县长王淑蓉陪同调研。

陈炯一行调研了桥头镇乡村振兴规划、瓦屋村产业发展、滨湖康养小镇规划、乡村振兴展览室、文化广场等项目,三河镇特色农产品冷链物流电商产业服务中心援建项目,思源实验学校办学情况和运动场提升项目及麦斯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生产情况。

在桥头镇长沙村,陈炯走进已脱贫户家中,了解了他们生产生活状况、当前存在的困难以及对未来生活的打算。

据了解,自2018年南岸区对口帮扶我县以来,在资金支持、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支援、结对共建等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效。2021年,南岸区与我县建立对口协同发展关系,在产业协调、城乡互动、科技协作、市场互通和体制机制创新等5个重点领域开展深度对接,按下对口协同发展“启动键”。

调研中,陈炯对我县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两地以对口协同发展为纽带,在更多渠道、更宽领域上谋划长期互利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