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老干部春节座谈会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 岑亚豪 文/图)1月24日,我县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春节座谈会。县委书记张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等县领导与老干部代表欢聚一堂,通报去年工作,听取意见建议,向老领导、老同志送去新春祝福。谭新生、向东、冉启明、赵兵等县领导和老同志出席座谈会。县委副书记王琼英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郭小萍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21年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2年全县主要工作安排。老同志们踊跃发言,对全县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围绕产业发展、城市管理提升、加强政治协商、加大民主决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华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广大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拜年,祝福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他说,近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关怀下,在党中央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经济发展稳中有进,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城乡面貌焕然一新,民生福祉大幅增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帮助和参与。广大老干部心系石柱的真挚情怀、服务大局的政治热情和推动发展的责任担当依然未变,令我们备受感动、倍感温暖、倍感敬佩。

张华说,蓝图已绘就,未来更可期。从去年底到今年初,全县“三会”成功召开,我们高质量完成了换届选举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四大家”领导班子,全面擘画了未来五年石柱发展的宏伟蓝图,坚定了全县上下加快发展、跨越赶超的信心与决心,我们坚信,在全县干部群众的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下,在广大老干部的热忱关心、鼎力支持下,石柱的发展步伐一定会越来越快、发展前景一定会越来越好、发展成就一定会越来越大。

张华表示,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当前,石柱发展正处在“爬坡过坎、负重前行”的关键阶段,“滚石上山、不进则退”的紧要关头。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当好政治忠诚的示范表率,持续发挥经验优势、当好改革发展的参谋助手,持续发挥威望优势、当好汇聚合力的桥梁纽带,离休不离职、退休不“褪色”,为推动石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继续发光发热、贡献力量。

张华强调,护老担使命,温情暖夕阳。老干部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搭平台、建阵地上再下功夫,在常沟通、勤交流上再下功夫,在优服务、强保障上再下功夫,自觉关心好照顾好服务好老干部,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