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委组织召开校外培训机构落实“双减”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通讯员 胡桂萍 冉启福)近日,县教委组织召开校外培训机构落实“双减”工作推进会。61家校外培训机构和县教委相关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委相关负责人对我县校外培训机构现状、重庆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情况、校外培训机构监管内容及方式作了详细说明。县教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县教委将以打持久战的耐心、打攻坚战的决心推进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全力落实“双减”政策,持续保持声势不减、力度不减,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生态。

会议强调,今后我县将围绕从严审批培训机构、规范培训服务行为、加强培训广告管理、强化培训收费监管、健全从严查处机制等方面持续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全力助推“双减”政策落实落地。

会上还针对全国校外教育培训监管与服务综合平台、重庆市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服务平台建设作专题培训,并详细解读了相关政策。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