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组向我县反馈意见

本网讯(记者 王秦)1月21日,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和社会稳定专项督查组第三组来石督查反馈会召开。市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督查组组长邓沁泉向我县反馈了督查情况并作出要求。县领导王琼英、冉启明、牟显海、冉义智出席会议。

据了解,1月20日、21日,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和社会稳定专项督查组第三组在石柱开展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认为石柱县各级领导干部思想之弦绷得紧、责任链条扣得紧、工作举措多且实,能够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的重要性,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以高度警惕的状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国家和市上的重大部署贯彻落实迅速,有很多工作方法和经验值得学习推广。

邓沁泉要求,石柱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责任落实,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采取更加坚决果断的措施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最重要的议事日程上,坚决防止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及属事责任、属地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明晰职责清单,把责任传递压实到责任主体上去;要针对此次督查反馈的各类问题制定整改方案,落实责任单位,明确整改时限,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确保石柱平安稳定。

县委副书记王琼英表示,石柱县将正视问题,全盘接收,全力抓好督查反馈意见落实见效,对所有督查反馈的问题建立台账,按照“三单六定”要求,打表推进、限时整改、彻底整改;将狠抓工作、全面提升,以抓好督查整改为契机,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国家的重大部署和市上的工作要求,始终抓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确保石柱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