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全力保供稳价 “菜篮子”“米袋子”稳稳当当

本网讯(记者 周伟)春节临近,市民关心的蔬菜、肉类,以及米面粮油的供应情况如何呢?近日,记者了解到,目前全县各大超市已早早准备,全力保障市民群众“菜篮子”拎得稳、“米袋子”装得满。

记者在永辉超市看到,蔬菜、水果、水产肉类专柜前,各种商品堆得满满当当,明码标价、一目了然、价格稳定,选购的市民络绎不绝。

“永辉超市有自己的物流公司,今年总仓备货比较充足,每天能准时送达所需的商品。在春节期间,我们超市能够保障广大顾客的购物需求以及商品的价格稳定。”该超市经理刘沈成告诉记者。

“我们每天根据店里的需求,在头天晚上下单后发给公司采购,由采购部门统一根据计划在清早五六点的时候配送到店里,然后由我们打理上台,以便满足广大顾客每日需求。作为一家本土超市,也是我县覆盖面最广的一家连锁超市,望途溪超市在自有稳定蔬菜基地供应的基础上,加大从重庆蔬菜批发市场的采购力度,保障春节期间库存储备是平时库存的3倍以上,以保障各连锁店货源充足、价格稳定。”望途溪超市财信城店店长向学梅说。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