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连日来,县人武部组织干部职工在康德中央大街设置征兵宣传点,宣传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惠政策,吸引群众驻足咨询。据统计,本次活动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现场指导40余名适龄青年进行网上报名,营造了参军报国、无上光荣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 刘多欢)

1月20日,县交通局和县公安局联合开展执法检查,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此次检查,石柱站片区共设立了3个检查点,重点检查车辆是否取得道路旅客运输经营许可、是否涉嫌非法营运等情况,全力保障道路交通运输安全,为群众欢度春节、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环境。(记者 龚雪梅 )

近日,团县委通过抓好宣传阵地、利用活动载体、联动各方力量,盘活学校资源、依托社工组织等形式,开展“青春自护·平安春节”青少年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通讯员 吴瑶)

近日,下路街道组织召开了2022年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座谈中,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过去一年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为本年度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通讯员 阎莉)

近日,大歇镇将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活动与农村宴席管控工作紧密结合,组织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走村入户开展大排查,按照“非必要不举办宴席”的要求,引导和督促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人员聚集,筑牢春节期间安全稳定防线。 (通讯员 张小林)

1月20日,王场镇召开人武部长任职命令大会。会上,县人武部上校部长颜胜宣读该镇人武部长的任职命令,新任人武部长作表态发言,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对过去一年人武工作作总结。颜胜从坚持落实党管武装基本制度、聚焦备战打仗、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等方面作了强调。(通讯员 江策 ) 

近日,冷水镇开展“三留守”慰问活动。该镇组织40余名儿童、老人和妇女,通过写春联、包饺子等活动,倾听他们的诉求,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并为“三留守”家庭送上毛衣、手套等慰问物品,表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怀。(通讯员 冉文静)

近日,沙子镇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上门入户等方式宣传征兵优待政策,营造浓厚的征兵氛围,为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通讯员 刘懿源 陈青苗)

近日,金铃乡应急办多措并举,确保岁末年初全乡道路交通安全。利用微信群、“村村响”广播及时推送天气预警、雪天道路交通安全行车知识,通过张贴横幅、发放传单警示群众注意交通安全;乡应急办、辖区各村组建专门队伍进行道路巡查,提醒过往司机务必要安装防滑链,系好安全带,减速慢行;建立健全检查、督导工作机制,扎实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加强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和应急处置工作。(通讯员 余令)

连日来,六塘乡征兵办紧紧抓住节前大学生寒假和外出务工返乡的有利时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征兵咨询台、利用广播宣传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进行征兵宣传,号召全乡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截至目前,共悬挂宣传横幅11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征兵咨询30余人次。(通讯员 朱莉军)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