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行”千里 大爱暖人心

QQ截图20220118095544.png

本网讯(记者 谭艳波 通讯员 马晓敏)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4日,一批由山东省爱心企业捐赠的价值52万余元冬装在县妇联的统筹下有序派发到中益乡低收入妇女群体手中。企业的关爱让妇女群体这个冬天变得格外温暖。

天气虽冷,大爱暖心。活动当天,中益乡的山上、村民房顶覆盖着薄薄的白雪。在中益乡壹秋堂非遗工坊,县妇联工作人员和工坊负责人将爱心物资逐一发放到工坊手艺人手中,让大家感受到冬日里的别样温暖。

中益乡壹秋堂非遗工坊手艺人向大润说:“爱心企业给我们送来了衣服,我们很高兴。有这么多的人来关心我们,我们也要努力加油干。”

当天,工作人员还到中益乡建峰村马兹兰家中,为其送去关爱。“她们给我送的衣服特别暖和,穿着很合身,非常感谢!”马兹兰激动地说。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爱心物资为山东省烟台海翔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向重庆市妇女儿童基金会定向捐赠物资,包括羽绒服、棉服等共计639件,价值52万余元。在县妇联的统筹安排下,639件冬装最终定向捐赠给中益乡低收入妇女及壹秋堂非遗工坊手艺人。

县妇联副主席蔡静介绍,这次捐赠,充分彰显了山东省爱心企业的社会担当和大爱情怀。目前639件冬装正有序派发到中益乡低收入妇女手中,让其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祥和的春节。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