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1月14日,县委政法委联合铁路派出所在沙子镇开展铁路护路安全培训。会上,工作人员对铁路公共安全以及安全风险防范、隐患排查、应急处置、安全防护等知识技能进行详细讲解。同时,要求各岗亭严格排查铁路安全隐患,完善警示标牌;铁路沿线各村(居)委要强化辖区重点人群监管和安全教育,以大走访活动为载体,加大宣传力度,确保铁路护路安全知识进村入户、入脑入心。(通讯员 刘青霞 马梦丽)


近日,南宾街道各村(社区)党支部组织辖区党员开展冬训活动。通过开展廉政教育、隐患排查治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等,提高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通讯员 何跃)


近日,鱼池镇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宣传。通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和LED电子显示屏、小喇叭、流动宣传车等形式,“线上”“线下”同时进行,营造良好的疫情防控社会氛围。(通讯员 谭小艳)

  

近日,大歇镇开展 “关注残疾·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全面摸排辖区困难残疾人情况,重点关注贫困残疾人、老残一体、一户多残、重度残疾人等对象,引导残疾人朋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鼓励残疾人自强不息,共创幸福美好生活。此次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35户。  (通讯员 向卓)


近日,大歇镇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通过在各村张贴和悬挂宣传标语、宣传横幅,利用宣传车、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群众详细介绍森林火灾危害、森林火灾引发的原因、怎样预防森林火灾、森林火灾的扑救方法等。同时,结合发生在身边的森林火灾案例,提醒群众严禁野外用火,严防森林火灾事故发生,不断提升群众防火意识。此次活动共出动森林防火宣传车辆2台,悬挂标语横幅6条,发放防火宣传单200余份。  (通讯员 宋丽军)


近日,河嘴乡本土企业——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同心传媒有限公司开展了新春慰问活动,向该乡175位困难群众捐赠一批价值约3万元的保暖皮鞋。捐赠仪式在乡政府举行,由各村代表集中领取,分别发放。(通讯员 朱治伟 张月) 

 

近日,下路街道养老服务中心提升改建工程全面建成投用。据悉,该养老服务中心服务12个村(社区),总服务面积超800平方米,设有24小时综合照护、医疗健康管理、休闲娱乐等功能区。 (通讯员 何孟屿 石虹英)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