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资集团为业主交上“优质答卷”

szb0115003_006_01_b.jpg

千景奎庭小区一角 

本网讯(记者 马瑗 王睿 文/图)家,盛装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归家即是归心之旅。1月12日,由县国资集团打造的千景奎庭项目迎来交付,为广大业主交上优质答卷。相较于原定交房时间2022年2月28日,提前了一个多月。

千景奎庭位于万安街道都督大道31号,是县国资集团打造的第一个房地产项目。该项目于2019年5月正式投资建设,占地50亩,总建筑面积135971.15平方米,总投资5.5亿元。根据建设规划,项目主要由4栋小高层、3栋高层以及5000平方社区商业组成,小区总户数852户,规划停车位1004个(299个充电车位以及数个残疾人车位),同时,小区配套有篮球场等公共施设。

为做好交房工作,从当天上午9点开始,千景奎庭物业工作人员就已开始忙碌,将交房活动现场装扮一新,迎接业主的到来。交房分别按身份确认、物业签约、工程验房等方面有序进行。业主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带着自己的购房合同及其他相关材料依次有序办理交房手续,在专业技术人员带领下进行验房、接房。

业主郎森说:“现在的市场不景气,我们买到的房子还能提前交房,真的是赚到了。之前看好国资集团的房子,是因为质量有保障。现在验收感觉各方面都不错,物业工作人员都非常贴心,我很满意。”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