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司机遗失钱包 执法人员帮其找回

本网讯(记者 谭艳波 通讯员 刘强)近日,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四支队四大队执法人员,正按照勤务安排在丰都西收费站开展执法检查时,遇到一名小车司机焦急地向他们求助。

经了解,该司机驾驶小车从外地返回丰都,在丰都西收费站下道排队缴费时,疑似在缴费过程中不慎将钱包遗失在收费站,钱包里面有现金、银行卡、医保卡以及其他重要证件。

在了解情况后,执法人员立即前往收费站联系工作人员寻找遗失钱包。经视频筛查和仔细搜寻,最终在丰都西收费站的收费岛围栏缝隙内找到了钱包。在与司机核实钱包内证件信息后,确认钱包为该司机所遗失。对执法人员的热情帮助,司机表达了由衷地感谢。

在此,执法人员提醒广大驾乘人员:春节临近,在返乡出行过程中,不论是自驾还是乘坐公共交通出行,都要注意随身贵重物品的保管,同时更要注意行车和乘车安全。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