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年1月8日 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明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及2022年工作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和亲临石柱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围绕中央、市委及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在中共石柱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依法履职、担当作为,努力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全力建设好“四个机关”,为加快建设全国生态康养胜地、奋力开创现代化石柱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