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蓝图加油干 接续奋斗创辉煌
—— 热烈祝贺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不负人民,不辱使命。在全县人民的热烈关切中,在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下,1月7日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1月8日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分别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在审议中汇集民意,在议政中凝聚共识。会议期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克服常态化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闭环管理带来的诸多不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职责,依法行使权利,审议、协商和讨论通过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相关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和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并聚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福祉增进等大事要事,建肺腑之言,献实干之策,为加快建设全国生态康养胜地、奋力开创现代化石柱美好未来凝聚了广泛共识、汇聚了磅礴力量。这是一次继往开来、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体现了胸怀大局、忠诚人民的责任担当,展示了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必将激励全县上下积极投身建设全国生态康养胜地、开创现代化石柱美好未来的新征程!

岁月更迭,宏图再启。未来五年,是开启现代化石柱建设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是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五年。本次“两会”全面深入贯彻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锚定航向,明确了我县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吹响了新征程的冲锋号角。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和亲临石柱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市域“一区两群”协调发展,聚焦“全域康养、绿色崛起”发展主题,牢记嘱托、创新实干,全力打好“五大主动仗”,推进“八个方面重点工作”,加快建设“四新一地”,奋力开创现代化石柱美好未来。

宏图新启,战鼓催征。新目标赋予新使命,新班子要有新担当。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标志着我县新一届“四大班子”已经形成,必将肩负起加快建设全国生态康养胜地、奋力开创现代化石柱美好未来的历史重任。新一届领导班子及代表、委员们,承载着全县人民的新希望,肩负着推动石柱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任。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和本次“两会”精神;要当好干事创业的领头羊,把55万石柱人民团结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凝心聚力谋发展,心无旁骛抓落实,共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推动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历史的画卷,总是在砥砺奋进中铺展;时代的华章,总是在接续奋斗中书写。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提振起百倍信心,焕发出冲天干劲,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创新实干、埋头苦干,为建设全国生态康养胜地、开创现代化石柱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责任编辑: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