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闭幕
张华郭小萍等出席
向东当选县政协主席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 李小华 谭艳波 龙泓 余欢 文/图)1月7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由向东、隆文波、周华榕、刘长胜、汪万德、张平、谭道洪、谭小华担任。隆文波主持闭幕会。

张华、郭小萍、李燕明、孙开武、谭新生、王琼英、王剑、向兵、冉启明、谭燕子、李新路、赵兵、牟显海等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大会应到委员248人,实到委员240人,符合规定人数。

在闭幕大会上,隆文波宣布了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二次大会选举结果。向东当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隆文波、周华榕、刘长胜、汪万德、张平、谭道洪当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谭小华当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秘书长;马世琼、马燕华、王丹枫等42名委员当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大会表决通过了县政协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县政协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决议。

向东在闭幕会上作了讲话。他说,在中共石柱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开得隆重简朴、风清气正、富有成效,是一次团结民主、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大会。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广泛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许多真知灼见,显示了广大政协委员胸怀大局、心系群众的真挚情怀和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彰显了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县委书记张华在开幕式上对十届县政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下一步政协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对广大政协委员寄予了殷切希望,使全体委员倍感振奋、倍受鼓舞。

向东代表县政协向离任的县政协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当选的同志,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过去的五年,十届县政协准确把握政协工作的高度、角度、力度,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石柱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康养产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石柱政协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宏伟目标催人奋进,发展前景无限美好。向东表示,十一届县政协将持续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以一往无前的姿态、舍我其谁的担当、干就干成的作风,唱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大合唱”,努力在“建设全国生态康养胜地、开创现代化石柱美好未来”的恢弘实践中,展现政协履职新担当,续写政协事业新篇章。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政治立场,坚持党建引领,坚决同心同向,确保政治方向不偏移;要始终坚持紧扣中心,以推动发展为中心搞好政治协商,以促进发展为主题推进民主监督,以服务发展为导向开展参政议政;要始终坚持团结民主,提高凝聚力,扩大团结面,增强包容性,汇聚各方合力不松劲;要始终坚持自身建设,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履职本领,强化机关建设,主动担当尽责不懈怠,同心协力、开拓进取,和衷共济、砥砺前行,为“建设全国生态康养胜地、开创现代化石柱美好未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全体县政协委员出席会议。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领导,未担任县政协十一届委员的县政协领导,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的领导等列席会议。

市委第三巡回督导组组长,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莉到会指导。

[打印]

[责任编辑: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