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报到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龚雪梅 文/图)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备受全县人民瞩目的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于1月6日开幕。1月5日上午,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200余名人大代表怀揣民意,肩负重托,陆续来到驻地宾馆报到。

报到现场,代表们精神抖擞、激情满怀,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测温“亮码”、接受核酸检测、登记报到、领取材料,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大会期间将实行闭环管理,统一用餐、乘车、住宿。

在办理好报到手续后,代表们认真研读了会议材料,熟悉会议议程,并结合材料就热点话题及各自关注的重点进行交流讨论。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牢记职责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县人大代表张曦说:“在前期的走访调研中,我发现人才是严重制约企业发展的核心要素。在本次人代会中,我将围绕如何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关爱人才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我将围绕乡村治理和基层赋能扩权提出工作建议,我坚信石柱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未来五年将大有可为。”县人大代表王顺文说。

谭浪是万朝镇万富村的党支部书记,2021年刚当选为第十九届县人大代表。谭浪说:“在本次人代会中,我将围绕产业振兴提出建议,希望能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