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向大会报到

报到党代表出示“两码”

本网讯(记者 龙泓 周伟 文/图)12月26日下午,参加中国共产党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们,肩负着全县广大党员的重托,满载着人民群众的期望,陆续来到驻地向大会报到。

佩戴口罩、测温“亮码”、接受核酸检测、领取出席证和会议资料……14时30分起,党代表们分批到达大会报到处,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项报到工作。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大会期间将实行闭环管理,统一用餐、乘车、住宿。

五年一次的党代会,是党员行使各项政治权利的重要形式,出席本次党代会的代表们通过去全县各级各部门党组织选举产生,他们中有领导干部、专业技术人才,还有各条战线上的先进模范人物和各方面代表,充分体现了先进性、广泛性、代表性。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期间,各位党代表将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各类民生实事,认真履职尽责,回顾过去五年来取得的成就,擘画未来五年石柱发展宏伟蓝图。

“第一次以基层党代表的身份参加本次代表大会,我倍感荣幸,一定不辱使命,切实履行好党代表的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此次会议。”90后党代表张亮激动地说。

“作为一名党代表,我将以积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此次会议当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好言、献好策、履好职。我相信,这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将为未来石柱的经济社会发展导航定向,谋划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党代表哈文说。

[打印]

[责任编辑: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