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融媒体中心到万朝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本网讯(记者 彭少)为助力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12月21日,县融媒体中心到万朝镇万福村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座谈会上,共建双方共同签署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就今后共建内容和形式做了深入探讨,并一致表示将以结对共建为契机,共同研究解决党支部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助力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

《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明确,共建双方要定期召开会议,协商每季度共建活动方案,解决共建活动开展中存在的问题;通过交流学习、组织活动,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明确任务、推动工作,增强共建合力;要做好共建活动情况记录和阶段性总结,将共建活动开展情况纳入机关和村党支部党建工作督查考核。

会后,县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一行还来到万福村联福组、联接组、石联组看望慰问谭小华、谭太明、刘学堂等6名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询问产业发展和家庭收入情况。县融媒体中心主要责任人表示:县融媒体中心将在农产品的宣传推广上予以大力支持,发挥新闻宣传资源优势,积极为当地群众寻销路、找门路。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