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届二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本网讯(记者 王晓明)12月22日,县政协十届二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孙开武,县政协党组书记向东,县政协副主席云斌、陈以平、汪万德、张平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县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通报了2021年县政协界别(片区)小组考核结果;协商决定了县政协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听取了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决定、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组建方案及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议程、日程、列席人员范围;决定县政协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人、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报告人;审议了县政协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县政协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建议名单,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办法、临时召集人名单,关于授权县政协十届主席会议审议通过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审议了人事有关事项。

会上,孙开武向各位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常委和广大县政协委员表示敬意和感谢。他指出,五年来,各位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常委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和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的民生问题,认真履行政协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大力支持县政协机关的各项工作,同时在各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上,认真负责,兢兢业业,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全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为保障和改善民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孙开武强调,今年是县政协换届之年,这是十届县政协任期的最后一次常委会。希望继续为十一届县政协服务的同志,高质量开好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切实担负起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责任,一如既往地发挥好作用,履行好职能,为县政协各项工作的开展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