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九届二次全委会召开

本网讯(记者 周伟)12月23日,县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隆文波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黄廷飞、赵海、谭小红等11名同志替补为县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了县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和兼职副主席,并对今年工会工作作了总结,安排部署了明年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全县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进一步坚定信仰、增强信念、提振信心,切实把全县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把牢工会工作正确方向,深化完善工会体系,加强工会系统自身建设,增强维权服务工作实效,推动全县工会工作守正创新、砥砺前行;要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迅速在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组织引导广大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