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石柱两地共商教育协同发展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近日,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副县长张莹莹率队来我县开展东西教育协同发展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共商教育协同发展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陈志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县教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县善美教育、高考质量提升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善美教育、高考质量提升、教育教学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不遗余力进一步加强教育协作,促进共同发展。

据介绍,今年我县与沂源县互派了教师进行交流学习。8月,我县派出3名教师到沂源县交流学习,接收了21名沂源县挂职支教教师。

在听取介绍和经验交流后,张莹莹对我县近几年善美教育带来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希望,沂源县到石柱县支教的全体教师要充分发挥支教示范作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毫无保留地传授学识,搭建起教育协同发展的桥梁。同时,勉励大家珍惜机会,加强学习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努力将石柱成功的善美教育教学理念和教育教学方法带回沂源县,为当地教育事业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