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区政协考察团来我县考察乡村振兴工作

考察团在中益乡大湾民宿调研

本网讯(记者 彭少 文/图)12月15日,长寿区政协党组书记、市政协委员何以龙率考察团到我县考察乡村振兴工作。县政协主席孙开武一同考察。

当天,考察团先后到中益乡坪坝村和华溪村、三河镇万寿山景区,实地查看了夏布非遗扶贫工坊、大湾民宿、初心小院等地,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扶贫车间运营、民宿产业发展等情况。每到一处,大家都边看、边听,边讨论、边思考,共同找差距、寻措施。

考察团对我县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石柱县农村地区生产生活条件明显改善,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乡村振兴工作成绩亮眼。此次考察学习,他们受益匪浅。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同石柱县的交流合作,认真学习成功经验,借鉴先进做法,相互取长补短、共谋发展。

孙开武对考察团的肯定表示感谢。他说,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强化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经济建设等领域的联动合作,不断开创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