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水镇成功创建“农村安全用电示范镇”

szb1216003_002_01_b.jpg

授牌仪式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陈鹏 文/图)近日,黄水镇“安全用电示范乡镇”授牌仪式在黄水镇政府举行,县发改委、县经信委、县应急管理局、黄水镇政府、国网重庆石柱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授牌仪式。这标志着黄水镇“农村安全用电示范镇”创建成功。

据了解,在“安全用电示范镇(街)”创建过程中,石柱供电公司与黄水镇政府积极推行“政府主导、供电公司专业指导、镇街与群众参与”的政企联动机制和安全服务体系,在树(房)线矛盾整治、“两违”治理、外力破坏防治、电网规划共商、规范用电秩序等方面加强协同合作,共同筑牢安全用电防线,让当地居民安全用电。

据介绍,接下来,国网重庆石柱供电公司将以创建“农村安全用电示范镇”为契机,结合示范镇(街)城乡融合发展布局规划,同步做好配电网规划建设和改造,清查治理“蜘蛛网”等各类涉电隐患,持续完善用电安全公共保障体系,确保群众“好用电、用好电”,营造和谐良好的供用电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