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县“乡村振兴杯”篮球赛开幕

本网讯(记者 王睿)为深入贯彻落实《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群众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助力乡村振兴,12月6日,2021年石柱县“乡村振兴杯”篮球赛在县体育运动中心开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乾方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县体育运动中心、县乡村振兴局、县康养发展促进中心、县体育总会主办,县篮球协会承办。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级部门、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共54支代表队648名运动员将在7天的比赛时间里挥洒激情、抒写豪迈。

开幕式后,还上演了精彩的团体操表演。西沱镇和首昊建设代表队为大家带来了第一场篮球赛。

据了解,近年来,县体育运动中心聚焦“全域康养、绿色崛起”发展定位,聚力“风情土家·康养石柱”价值定位,以办人民群众满意体育为目标,大力实施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战略,统筹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协调发展,全县体育事业呈现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这次活动,不仅是一场球迷们翘首期盼的篮球比赛,更是增添了全民健身和乡村振兴融合发展新引擎。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