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机构对接乡村振兴工作

本网讯(记者 周伟 彭少)12月6日,中国人民银行丰都支行同农业银行石柱支行、邮政银行石柱支行、农业发展银行石柱支行等金融机构,前往桥头镇对接乡村振兴工作。

对接中,桥头镇养殖、餐饮住宿、旅游等行业代表向各金融机构反馈了融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各金融机构针对相关问题向代表们作出解答。

据悉,各金融机构为支持乡村振兴工作,纷纷出台了相关金融支持政策,如邮政银行出台的“乡村振兴贷”,较普通贷款贷期更长、利率更低;又如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在贷款抵押物上放宽限制,以支持更多有贷款需求的农户发展产业。

中国人民银行丰都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统筹县内各家金融机构,全力推进桥头镇普惠金融服务建设,积极建立企业、农户与金融机构之间的沟通桥梁,让更多有需求的企业和农户了解、享受到更多的金融支持政策。同时,积极构建农村信用体系,方便农户更便捷地获得金融支持。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