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本网讯(记者 龚雪梅)12月7日,县政府召开《2022年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报告》)征求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意见座谈会,就《报告》征求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意见。

县领导冉启明、彭德金、刘长胜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县政府办公室就《报告》起草工作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在认真研读《报告》后结合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全面、框架严谨、思路清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体现了新阶段石柱发展的新要求。同时,大家还围绕乡村振兴、人才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对《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指出,征求社会各界代表意见是广泛凝聚智慧的重要途径,也是加强和改进政府工作的重要举措,对全面系统总结过去政府工作取得的成绩,发现不足和问题,科学务实谋划今后五年工作,谱写全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起草组要及时认真梳理,全面消化、充分吸纳社会各界代表提出的意见,对相关政策措施表述及统计数据进行再核审,对文字细节进行再推敲,务必做到《报告》内容精确、丰富、完善,使《报告》更加符合新时期石柱发展实际。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