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渝中实验小学师生参观县毒品教育基地

QQ截图20211201145405.png

本网讯(通讯员 马兹平)为进一步推进学校防毒禁毒知识教育,提高青少年对毒品的认知能力,加强对师生毒品危害的警示教育,近日,县渝中实验小学组织部分师生参观了县毒品教育基地。

该校师生通过引导员的讲解、多版块视频介绍、VR互动体验、KTV吸毒体验、答题游戏等方式,上了一堂生动的毒品预防教育课,进一步掌握了识毒、防毒、拒毒知识,深刻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和远离毒品的重要性,有效增强了自觉远离毒品的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

参观结束后,讲解员和同学们还进行了现场互动和交流,达到进一步巩固所学知识的目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他们将坚决做到不进易染毒场所、不与吸毒人员来往,自觉远离毒品。

据学校负责人介绍,县渝中实验小学将继续安排更多师生前往参观,让大家参与到打赢禁毒斗争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来。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