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组织校外辅导员能力提升培训

本网讯(通讯员 雷玉琴)12月3日,团县委、石柱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举办了校外辅导员能力提升培训,67名校外辅导员参训。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提升校外辅导员的政治素养和法治意识,进一步提高校外辅导员的业务能力,增强校外辅导员为党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

培训会上,县司法局法治宣传专干从人一生的经历着手,用10个生活中常见的小故事贯穿始终,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作了法治宣讲;团县委负责人对参训人员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的业务工作对参训人员进行了培训。

团县委负责人对校外辅导员提出要求,要自觉加强学习,做好青少年的“领路人”;要坚持抓好贯彻落实,提升干好本职工作的“硬本领”;要坚持做到严于律己,做政治过硬、品行过关、修为过人的“好团干”。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