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若愚来我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网讯(记者 王睿)12月1日至2日,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若愚来我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兵一同调研。

12月1日,陈若愚到桥头镇瓦屋村脆红李基地,通过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桥头镇乡村振兴总体规划、瓦屋村农文旅融合“瓦邦部落”美丽乡村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破解桥头镇乡村振兴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陈若愚对桥头镇乡村振兴工作各方面取得的成果予以了肯定,认为桥头镇生态旅游资源丰富,历史文化底蕴厚重,作为市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乡镇,要依托自然、历史等优势资源,充分利用各帮扶单位提供优质平台和资源,深入推动农文旅深度融合发展。

12月2日,陈若愚前往三河镇川主社区、万寿寨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他还实地考察了万寿寨村牛栏坪居民点打造情况和万寿山景区运营情况。陈若愚强调,三河镇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深化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探索出一条具有三河特色的发展之路。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