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县文明委全体会议召开

本网讯(记者 周伟)12月2日,我县召开2021年县文明委全体会议。县领导王琼英、向兵、张乾方、谭祥平、汪万德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王沪宁在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县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情况汇报,中益乡、县创文办、团县委、县文化旅游委作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聚焦立德树人、示范引领、为民惠民,着力推进文明实践、文明培育、文明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巩固提升,道德典型学习宣传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切实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全面改进,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高,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县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三个”意义,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要抓住重点,突出举旗定向、道德风向、问题靶向、为民取向、效果导向,以全国文明县城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为抓手,以有效举措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形成工作合力,以严实的作风落实好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各项要求,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县文明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