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才调研我县乡村振兴工作

张永才听取乡村振兴“积分银行”建设情况汇报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 周伟 文/图)12月1日,《重庆日报》总编辑张永才来我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县领导王琼英一同调研。

张永才来到桥头镇桥头村,听取乡村振兴“积分银行”建设情况汇报,并参加了群众文明积分兑换会,现场为群众颁发礼品。张永才对桥头镇将乡风文明建设、农行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等工作有机结合,通过“小积分”撬动乡村振兴“大治理”,引领群众支持参与乡村振兴工作的举措表示赞赏。

在瓦屋村脆红李产业基地和藤子沟国家湿地公园,张永才详细了解了桥头镇特色产业发展、民宿打造、生态治理等工作。他指出,桥头镇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生态优势,在石柱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市委宣传部帮扶集团的帮扶下,在组织建设、产业发展、人才培引、生态改善等方面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奏响了乡村振兴的“进行曲”。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驻乡驻村工作队要与桥头镇党委政府一道,把握乡村振兴历史发展机遇,找准目标定位,立足资源禀赋,着力抓好生态产业发展、国土资源开发利用、特色文化资源挖掘、藤子沟国家湿地公园保护利用、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助力桥头镇早日建成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