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兵对县融媒体中心寄予厚望:
把媒体融合发展工作推向新高度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 岑亚豪 文/图)11月3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兵前往县融媒体中心调研媒体融合发展工作,看望干部职工。

向兵走进县融媒体中心新闻采访部、技术保障部等部室,看望干部职工,了解他们的工作状况。看到大家精神饱满,在岗位、在状态,他勉励大家要不断钻研业务知识,做到精益求精。采编中心建设是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内容之一,向兵边查看建设边了解媒体融合发展工作推进情况,要求将其打造成功能全、效率优、环境好的指挥调度中心。

县融媒体中心由原县新闻中心和原石柱广播电视台于2020年12月组建成立,现有《石柱报》、石柱电视台、“五彩石柱”APP等11个传播平台,受众达60余万人。历年来,共有122件作品获区县报好新闻奖,20件电视作品获市级奖励,32件新媒体作品被评为全市十佳优秀稿件,承办了2021年“世界蜜蜂日”中国主会场活动、石柱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等大型集会活动。

调研中,向兵充分肯定了县融媒体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认为单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稳步向前、成效明显。他要求,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再接再厉、奋勇争先,始终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五大使命,结合市县党代会、“两会”和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做好新形势下全县新闻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强化人才培养,坚持“走出去、引进来”,不遗余力引进和培育各类专业人才,内聚力量、外塑形象,推动媒体融合工作走深走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学习借鉴其他区县媒体融合发展工作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探索新的体制机制,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内生动力,不断把媒体融合发展工作推向新高度;要精雕细琢,生产好产品、发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让媒体宣传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打印]

[责任编辑: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