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4次会议

本网讯(记者 龚雪梅)11月30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4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明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谭新生,副主任隆文波、张乾方、秦荣华、周华榕、彭德金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剑及副县长冉雪梅、县法院院长蒋思杰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表决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李燕明为新任命同志颁发任命证书,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石柱县“七五”普法决议贯彻落实情况报告、2021年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报告、2020年财政决算报告;审议并表决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石柱县学习宣传贯彻《长江保护法》工作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报告、《重庆市气象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

会议强调,县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紧紧围绕服务全县工作大局,担当起组织和人民的重托,不断提高办事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