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开放大学石柱分校组织新生党员到三星参观学习

QQ截图20211129153434.jpg

本网讯(通讯员 李旭东 谭岷江)近日,重庆开放大学石柱分校组织2021年秋季入学的新生党员前往三星乡三树村,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红色三星参观学习活动。

当天,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新生党员参观了石柱第一个党组织——三根树党支部第一任支部书记张承燕的故居和张承燕墓,三根树党支部活动旧址以及三根树革命纪念馆,并在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

在三根树革命纪念馆,新生党员们还听取了相关党史研究专家所作的《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全力助推石柱经济社会全面大发展》党课报告。

重庆开放大学石柱分校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依托石柱是重庆七大红色革命老区这一资源优势,多组织开展一些开放大学新生的现场实践活动,让学生接受革命教育,充分发挥成人教育学生的作用,全力服务乡村振兴,助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