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华魂”演讲决赛圆满落幕比赛现场

 szb1130003_002_01_b.jpg

本网讯(记者 王秦 文/图)11月28日,由县委宣传部、县关工委、县教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中华魂”(民族复兴的旗帜)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据介绍,此次比赛共有60名参赛选手,其中小学选手有28名,中学选手有27名,青年教师选手有5名。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11月27日为第一阶段,小学组比赛;11月28日为第二阶段,中学组和青年教师组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的演讲慷慨激昂,热情澎湃,紧扣“民族复兴的旗帜”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他们的所见所闻、所听所感,多种角度阐述了自己身边发生的大小事情以及感受。

赛后,市关工委读书活动指导团团长梁子高为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最终,来自南宾小学的黎雅涵、刘小冉等6位参赛选手获得小学组一等奖;来自石柱中学、民族中学的冉猛、冉楉水等5位参赛选手获得中学组一等奖;来自回龙中学的青年教师向思瑾获得青年教师组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比赛后,获得小学组一等奖的黎雅涵、刘小冉、袁又元,获得中学组一等奖的冉猛、冉楉水、陈思宇、谭晓琦和获得青年教师组一等奖的向思瑾将代表我县参加12月底举办的全市“中华魂”(民族复兴的旗帜)主题教育活动比赛。

冉猛说:“这次演讲比赛,我领略到了各位选手的强悍实力。同时,我也在这次比赛中了解到了自身的不足,尤其是各位评委老师的指导和点评,让我收获颇丰。希望在接下来的市级比赛中,我能再创佳绩,为石柱增光添彩。”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