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学习全会精神后表示:
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本网讯(通讯员 赵爱红)为帮助我县西部计划志愿者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懂悟透《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将全会精神更好地贯彻落实到志愿服务岗位上,近日,团县委组织67名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团县委通过互联网在线培训的方式,组织全体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聆听了中共中央党校祝彦教授、施红教授所做的关于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授课。通过培训,志愿者们深入了解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对全会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感悟,更加坚定了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担当时代使命的志愿初心。

专题授课结束后,西部计划志愿者们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志愿者陈小容说:“通过今天的学习,我明白了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我将积极投入到社会共治的前线去,为社会治理工作添砖加瓦,用身体力行感染更多人主动积极地向组织靠拢,积极参与社区共建共治,始终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的奋斗目标。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社会出一份力。”志愿者彭浩说:“通过今天的学习,让我更深刻的明白,基层青年工作者一代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坚定的信仰力量,接过先辈们的精神火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定将初心如磐、奋楫笃行,立足本职、勇毅前进,在基层教育的志愿服务中坚定理想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大家从不同岗位、不同角度出发,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交流所学、所思、所感、所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好“接力棒”,提振精气神,用实际行动唱响“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的号角。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