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第215次会议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 文/图)11月26日,县委书记张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215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和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审议有关事项。

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共建“一带一路”的重大战略意义、面临的机遇挑战,立足石柱实际,聚焦重点行业,抓紧谋划一批重大项目,为推进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深刻认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结合我县人大工作具体实际,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我县关于新时代加强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改进人大工作意见,积极筹备召开县委人大工作会议。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不断深化对新时代巡查工作的理解和把握,强化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总结十四届县委工作经验,不断推动县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领域大整治大排查,扎实做好年末岁尾各项安全工作,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要着力强化思想引领,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突出群众主体地位,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真正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