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供电公司: 全力消除群众用电安全隐患

QQ截图20211124163942.png

党员服务队员在检查高层建筑供电设备

本网讯(通讯员 徐冬 李登峰 文/图)11月23日,国网重庆石柱供电公司运检党支部组织党员服务队在县城凯旋华庭小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排查高层建筑用电设备,全力消除群众用电安全隐患。

当天,笔者在凯旋华庭小区看到,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员们正在对小区各楼栋各楼层的电缆夹层、防火封堵、消防设施逐一进行排查,详细检查并记录小区的配电设备运行情况,并对小区居民进行用电安全知识宣传,提醒冬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以提升群众安全用电防护意识。

据了解,为有效杜绝高层建筑发生安全用电事故,该公司紧紧围绕“责、规、建、管、防、改、宣、救”8字工作方针,扎实开展高层建筑安全用电隐患综合治理。截至目前,已完成全县63个小区277栋楼房高层建筑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隐患464起,向客户发放隐患整改通知书163份,治理防火分隔类隐患187起,其他类隐患114起,有效预防了高层建筑安全用电事故发生,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