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第214次会议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11月22日,县委书记张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214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人才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张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人才工作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站位高、落点实,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的同时,明确了把重庆打造成为高端人才集聚地、产才融合示范地、青年人才荟萃地的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八个坚持”落实到我县人才工作的各领域全过程,为实现石柱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张华要求,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我县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面梳理我县在人才工作方面的短板弱项,明晰下一步的目标任务、具体路径,积极筹备召开全县人才工作会议;要用心用情服务好人才,更加注重做实做好人才服务工作,更好引进和留住人才;要聚焦重点培养人才,聚焦我县特色产业发展,有针对性地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把石柱打造成全市特色人才集聚地。

张华还就当前全县重点工作作了强调。他强调,全县上下要始终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落实落细各项监测预警措施,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全面落实责任,全力配合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成果考核评估工作;要抓好经济运行,查漏补缺,细化责任、抓实举措,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做好换届有关工作,严肃换届纪律,圆满完成换届任务;要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层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防汛防灾、信访稳定等工作责任体系,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维稳工作;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