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继东调研企业助力桥头镇乡村振兴工作

本网讯(记者 王晓明)11月17日,市国资委副主任石继东前往桥头镇调研企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县领导谭燕子参加座谈。

石继东一行实地调研了重庆水务环境集团助力桥头镇给排水规划建设及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我县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深入交谈,了解企业助力桥头镇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情况。

谭燕子感谢市国资委和重庆水务环境集团对桥头镇乡村振兴工作的支持。她说,市国资委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我们抓实乡村振兴工作作出了表率,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充分利用市国资委和重庆水务环境集团为我们搭建的平台、提供的资源,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扎实有效开展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石继东对桥头镇的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市国资委及相关企业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整合自身资源,结合桥头镇实际,认真帮助规划,扎实抓好项目落实,有效推进企业助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助力桥头镇早日建成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