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市管理局集中整治违规户外广告

szb1123002_002_01_b.jpg

执法人员正在清理破损的户外广告 

本网讯(通讯员 马江平 文/图)为进一步提升市容市貌,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市容环境,近日,县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了违规户外广告集中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重要区域为主次干道、重点小区、公共场所周边临街的建筑物外立面,重点对违法违规设置的广告以及存在安全隐患、破旧破损程度高的户外广告、牌匾标识等进行集中拆除。执法人员还对商户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其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经营行为,杜绝乱贴乱画、违规设置广告牌和悬挂横幅等行为。目前,共拆除违规门头、破损户外广告、破旧指路牌等共计90余块,合计面积约340平方米。

下一步,县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针对违规设置户外广告、一店多招等问题开展整治,加大户外广告专项清理力度,并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和频率,做到应改尽改,应拆尽拆,及时消除群众身边的安全隐患,确保户外广告安全、规范设置,进一步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提升城市形象。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