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石柱县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出席民革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

本网讯(记者 王睿)11月17日,民革石柱县总支部召开2021年第二次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民革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

县政协副主席云斌、民革石柱县总支部主委谭道洪出席会议。大会应到党员67人,实到4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表决通过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总支部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员、计票员名单。本次选举共发出选票45张,参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席民革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云斌、谭道洪两位代表候选人以满票当选。

据了解,民革石柱县总支部自成立以来,在民革重庆市委和中共石柱县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关注社会发展热点、难点,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在提案提交、扶贫帮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文化交流等工作中全面发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