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乡、六塘乡: 院坝宣讲让全会精神“走进”家家户户

p2_b (2).jpg

中益乡华溪村宣讲全会精神现场 记者 谭艳波 摄 

本网讯(记者 谭艳波 通讯员 朱莉军)连日来,从机关到企业,从县城到乡村院坝,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在全县各个角落广泛展开,我县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高涨。近日,在中益乡、六塘乡,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院落宣讲等方式,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家家户户。

中益乡华溪村村民谭明兰告诉记者,相比以前的贫穷落后,自己家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天的院坝会,在干部的带领下,和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自己更有干劲了,相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加上自己的勤劳苦干,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幸福!

中益乡政府干部罗浩说:“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党组织建在网格里、建在院落里,动员更多党员参与到产业发展和社会治理中,带领群众发展好黄精、脆桃、木瓜等高效农业产业和乡村旅游业,加快推进农文旅融合发展,助推中益乡村振兴。”

大家纷纷表示,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一定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乡村振兴道路上,一定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谨记初心使命,争取早日实现乡村振兴。

11月17日,六塘乡组织乡村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院坝宣讲、入户宣传等方式,把全会精神传达给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每一位群众,在全乡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在今后工作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本职工作,扎扎实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