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融媒体中心、冷水镇
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117143836.jpg

本网讯(记者 刘菊花 刘锋 通讯员 柴妮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革故鼎新,近日,县融媒体中心、冷水镇分别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7日,县融媒体中心在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上,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要求,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宣传好落实好;要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最重要政治成果、“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历史经验等重点,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进一步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讨论,真正把全会精神领悟好贯彻好;要做好全会精神的传播者,充分利用中心各媒体平台的优势,将全会精神贯穿到新闻宣传各项工作中,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全县的各个村落,确保全会精神传播好引领好。所有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全会精神为鼓舞,在工作中大力营造“比学赶帮超”氛围,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好本职工作,为石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媒体人力量。

11月16日,冷水镇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各村要迅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石柱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丰富学习形式,拓展学习内容,确保入脑入心;并将学习成果运用至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预防电信诈骗、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乡镇换届、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经济发展、民生实事等工作任务上来,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奋力谱写冷水追赶超越新篇章。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