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供电公司: 99天完成线路架设 助力新能源并网发电

QQ截图20211112094616.png

本网讯(通讯员 陈小辉)近日,国网重庆石柱供电公司(以下简称石柱供电公司)在重庆石柱万宝风电场110千伏送出工程建设中,历时99天完成线路架设工作,比合同约定提前35天,安全迅速地完成了新能源配套送出工程建设任务。

据了解,重庆石柱万宝风电场110千伏送出工程是重庆市2021年重点项目,同时也是重庆市电力公司重点工程。该工程建成投运后,能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清洁能源,进一步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自重庆石柱万宝风电场110千伏送出工程开工建设以来,石柱供电公司将线路架设工作列为重点项目。各参建单位努力克服因疫情、极端天气导致有效工期压缩、安全压力剧增等困难,提前完成了线

路架设工作。

下一步,石柱供电公司将积极协调配合,提前安排部署,做到内外联动,主动配合风电业主单位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送出工程顺利投运,早日实现新能源并网发电。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