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网讯(通讯员 雷玉琴 文/图)11月15日,团县委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了全会精神,并就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各级团组织、青年讲师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团县委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制定专项计划,细化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切实将全会精神落脚到共青团工作实际,转化为创新工作方法、提升自身素质、抓好工作落实的新动力;各基层团组织和青年讲师团要面向青少年分行业领域、分年龄阶段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突出重点、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大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迅速掀起青少年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据悉,自11月8日以来,团县委已通过新媒体平台等途径发起学习讨论话题6次、推送相关报道4篇、开展主题征文比赛1次。同时,号召全县100多个团、队组织积极开展宣传宣讲活动。截至目前,共吸引3000余名青少年参与话题讨论,收到学习心得100余篇、优秀征文23篇。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