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网讯(记者 陈静 实习生 周鑫 文/图)连日来,我县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5日,全县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召开,专题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并就我县教育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作部署。

会上,县委教育工委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内涵丰富、论述精辟,为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

王场镇小学校长潘小君说:“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我将进一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党育好人、为国育好才,为争办人民满意教育而不懈努力。”县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谭伟平说:“全县教育系统将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意气风发、勇毅前行,加快构建教育高质量发展体系,不断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落地落实‘双减’‘五项管理’要求,走好内涵式发展路子,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时代新人。”

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动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