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今年第27次(扩大)会议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文/图)11月10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郭小萍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1年第27次(扩大)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六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改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绩考核通知》和陈敏尔、唐良智、吴存荣同志在渝东北三峡库区城镇群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及近期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以更快的节奏、更准的措施、更大的力度,持续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会议强调,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全球化的重要论述、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20年来的成就经验、“三个不会变”郑重宣示和“四个坚定不移”重大举措,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要深度参与共建“一带一路”,持续促进外贸外资提质增效,完善开放通道功能,推进制度型开放,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县校合作,加大黄连精深加工研发力度,坚定不移做大做强黄连产业。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贯彻《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的重要意义,把干部考核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抓实抓好,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实落地;要准确把握考核工作重点内容,加强考核工作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考核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发挥考核对选人用人的基础性作用,把考核结果与培养教育、管理监督、激励约束、问责追责、治庸治懒等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全县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