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阳高照好天气 市民纵享“阳光浴”

QQ截图20211115100401.png

讯(记者 陈静 实习生 周鑫 文/图)在经历了连续的阴雨天气过后,11月10日,我县迎来了久违的晴好天气,温暖明媚的阳光普照大地,广大市民纷纷走出家门享受暖阳。

久违的阳光把市民纷纷聚集在户外,在县城玉音广场、滨河公园,到处都是出来晒太阳的市民,大家或是闲庭信步,或是三三两两在一起聊天唠家常,或是舒展筋骨锻炼身体,好不惬意。

优美的环境,温暖的阳光,灿烂的笑容,组成了一幅温馨的冬日休闲图景,而在冬日暖阳下锻炼身体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市民杨梅非常热爱锻炼身体,她说:“天气晴朗,非常适合出来晒太阳、锻炼身体、聊天,对身体健康特别有好处。”

这样的好天气还能持续多久呢?记者从县气象局了解到,从11月12日起,我县天气以多云到晴天为主,但早晚温差较大,11月16—17日会有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气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要随时关注天气,做好防寒保暖。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