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网讯(记者罗贤为)11月12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3次(扩大)学习会议召开,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县委书记张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明,县政协主席孙开武,县委副书记姚庆江等全体在家市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郭小萍、李燕明、孙开武作中心发言。

张华强调,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进一步认清形势,保持定力,增强信心,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宝贵经验,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坚定不移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要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扎实抓好换届选举、疫情防控、全民反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石柱落地生根。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