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单位联合整治占道经营、乱停乱放行为

szb1109002_002_01_b.jpg

整治现场 

本网讯(记者 周伟 文/图)为进一步提升市容市貌,改善交通环境,11月5日,县城市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等单位组成执法组对万安街道城南路中坝段占道经营和车辆乱停乱放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执法组严格按照“劝导为主、处罚为辅”的要求,对违规摆放的摊位进行清理整顿,对乱停乱放的市民进行批评教育并劝其停放在规范停车区域,引导市民自觉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杜绝不规范行为。经过整治,该路段恢复了往日的宽敞和整洁。

“该路段的商户长期占道经营,严重影响了道路交通安全和市容市貌。我们希望通过此次专项整治,彻底消除占道经营行为。接下来,我们将采取常态化监管措施,实行24小时蹲点值守,对占道经营的行为发现一起、处罚一起,并对不听劝阻的部分商户加大行政处罚力度,真正还市民一条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道路。”县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